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2011.10.20.李昇基_正規5輯.&首發單曲< 戀愛時代 > 相關匯總 *P1*


2011.10.16.【排名】《恋爱时代》nate彩铃榜强势登顶!


2011.10.15.【排名】恋爱时代9大音源榜单all kill,霸气升级



********************************************************************************************

2011.10.14.李昇基  官網更新留言

翻译:李昇基貼吧 -@金子

~~~~~~~~~~~~~~~~~~~~~~~~~~~~~~~~~~~~~~~~~~~~~~~~~~~~~
今秋是恋爱时代..!! 2011-10-14

今天先公开的“恋爱时代”感觉怎么样啊..?
我..干得不错吧?^^ kekekeke
从我的脑子中能出来这种东西
觉得自己很不错了..kekeke
感觉很多人感受到了我刚写这个歌曲时一样的那种心动,所以开心..
还有觉得我的音乐感觉还没消失而再次开心^^(自我称赞 爆发..)
今天一天观察了包括大家跟我周围的人的反应,
感觉大家都比较喜欢,所以今天应该可以做好梦。
凉风吹过的秋天,希望是个可以拨动大家心弦的歌曲..
还有为了各种音源网站和搜索网站的第一,一直看电脑屏幕、从鼠标不离手的
所有airen 感谢你们..
不知羞耻得再拜托一件事就是…
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keke
今天一天给我们所有人鼓掌并留下一个标语.

今天的标语
“大发曲也再看一遍”
明天在大邱见吧!
Good night^^


******************************************************************************************



2011.10.13.李昇基 < 戀愛時代 > 音樂排行榜 allkill




李升基新歌“恋爱时代”再次爆发,音乐榜单allkill

全能艺人李升基在长达2年的空白期之后将以正规5辑接收下半年歌坛。

10月14日零时在线公开的“恋爱时代”在发表的同时就在melon、olleh、cyworld、mnet、bugs、dosirak、daum、monkey等音乐网站实时榜单中占据1位,在歌谣界也展示了“皇帝李升基”的威严。

出道曲“姐姐是我的女人”之后“我们结婚吧”,“就像当初就如那时”等李升基热门告白歌曲的直率歌词和甜美旋律融合刺激了人们的感性。因此这次率先公开的“恋爱时代”登上实时榜1位也并不令人意外。

“恋爱时代”是李升基以singer-songwriter的身份和Ra.D共同创作的歌曲,出道7年的歌手李升基亲自作词作曲这点也更加令人关注。再加上Ra.D甜美的featuring,在第一次合作中完美实现了两人的音乐共感。

此外“灿烂的遗产”中一起合作的李升基和韩孝珠也展示了二人不变的友情,韩孝珠用可爱的声音参与了旁白部分,也为歌曲增色不少。

李升基的正规5辑将于10月27日发行。

*********************************************************************************************

2011.10.12.李昇基 預告公佈 5輯首發單曲< 戀愛時代 >


☆升基盎然☆111012【中字】升基五辑<恋爱时代>预告视频[高清中字]





轉自:李昇基貼吧 http://tieba.baidu.com/p/1243154



****************************************************************************************

2011.10.12.昇基在官網做了視頻留言.

☆升基盎然☆111012【视频】李升基官网最新留言视频抢鲜中字版






******************************************************************************************

2011.10.12.李昇基 5輯回歸新聞宣傳圖






*********************************************************************************************

2011.10.06.李昇基在自己的官網,給fans(AIREN)留言:

翻譯:李昇基貼吧--@萌萌

~~~~~~~~~~~~~~~~~~~~~~~~~~~~~~~~~~~~~~~~~~~~~~~~~~

李记者为您紧急播报10月新闻!

大家最近好吗?现在已经是黄金的秋季了。天气多变,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

从上周开始,各位粉丝们就把我的节目当作本人的事一样操心,把我的工作一直放在心上,感谢大家..^^


一切事情都很难提前计划,我出道已经第8年了,
回头看看,发现事情的发展,完全没按计划进行…^^



经历了无数的事情,和许多许多的人相遇并离别。

但是也与过去不同,唯独这次,前辈留下的空位似乎特别大。

看来也没办法了。


但是,留下的人一定要继续努力
所以我会坚强地全力以赴..请大家为我加油…^^


好的 现在………………………
各位……………………….
我们AIREN们………………………………

一直在焦急等待的…………….(也有没在等的人吧?呵呵呵)
关于5th专辑的消息,现在由李记者在官网主页上独家报道。

*昇基打了好多下回車鍵~製造了一大排空行 = =: 我為了節省版面......省略... ...^.^*

下周,承载着许多人的热情与汗水的
我珍贵的第5张专辑的歌曲中…………….



准备……………….预先公开一首…….!!!!!!!

(暂时还不知道具体安排,所以选择了“准备”这个说法 呵呵)



曲风是抒情………………….

*製造了更大更大一排滿屏的空行...... = = """他是在刷屏嗎......^ ^ 省略...省略...省略... *



才怪呢………….呵呵呵呵呵
预计是带有轻快的抒情风格,又有音乐性和新鲜感的歌曲。
歌名是………………..

*繼續製造大排大排的空行.......*



现在还不能告诉大家..呵呵呵 只能说是4个字的.!
也是我参与创作的歌曲..^^


就说到这里了!!呵呵
总之请期待下周。这是我时隔已久的专辑,
所以我也很激动!^^
以上是官网主页的李记者。BYE


原文作者:李記者--昇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