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11.08.21.李昇基 .fans超長[Lee Seung Gi 夏令營]後記

原出處:


轉自:李昇基貼吧 tieba.baidu.com/p/1184547492
翻譯:camp110820

升基出来之前先每组轮着喊自己组口号主持人讲了超久的话+- -+
后来升基伴着smileboy入场!帅!!!


打过招呼升基意味深长的说: 刚在山上发生了很多事吧.
 大家就都笑了起来
.

升基说: 第一次办这种活动,我想了很久到底要做什么好.
后来决定我就牺牲下身体吧,哈哈

(不过这还有后话,听我慢慢的说).


然后主持人说:有中国饭,和她们打个招呼吧.
(^ 0^)

升基就说:谢谢!
结果下面竟然有个韩饭喊:说长点!!  哈哈~


升基说: 不是我不想啊,我不会...   哈哈哈   然后也用其他国的语言打招呼了


接着主持人问殷志源在采访里说过升基有暴躁的~~面,是真的吗
升基可爱的说"其实了解了就会知道我的性格挺好的"


哈哈哈 笑死我了,
然后还说 志源可能是为了节目有趣才那么说的.然后自己又说暴躁的时候其实也有~


接着跳那个囧舞了...


后来是问题环节说到如果饭答错时,下面的airen们就让他说罗PD那个叮,升基就很用力的叮了一下
很多简单的问题,比如哪个品牌不是升基拍的广告,哪个不是一辑收录曲,生日几号,哪个高中这种
说到一辑时
升基说一辑那封面本来设计的是眼神看着封面上的字...

主持人还问:这里有没有具备做升基女朋友的才貌的女生?
升基说:很多!  哈哈


说到掉头发的事, 升基说新闻太夸张了,其实没有很严重,现在很多头发  哈哈
然后升基说:今天就是要让没到场的饭羡慕,说要让她们明白"原来我小看了fanclub",所以我们多制造些回忆吧.
接着是猜歌名第一首是什么歌我忘了,反正很好猜,
第二首竟然就给了一个音- -+结果当然是怎么都猜不对了,



后来又重放了一下,猜对是婚纱,和升基合唱,羡慕死了
后来还有善意的谎言大概放了三个音?不过太熟了一下就猜对了.


接着又介绍了最小的参加者是98年生,年纪最长的48年生


然后就是才艺表演了


第一组唱的wax的哥哥,
一大邱的女生用方言说:升基哥哥!我们没练多久还是什么的,
升基就可爱的学她的语气也用方言说:是嘛~没关系的,
歌词是"哥哥只看我一个人"什么的.升基给了7分. 然后是唱无条件的,给了9分!!
接着就是中饭有参加表演的[我想我是疯了].说到来自China时下面欢呼声很高!
另外一个中饭用韩语回答的我来自中国.  美国饭似乎是侨胞,韩语说的很溜嘛.
唱完升基点评说:唱的很好,这首歌其实我都没法一个人唱.    下面都在喊"十分满分十分"


结果 升基冷酷的说"6分"...  然后接着说:因为是海外饭再加2分,8分. 


哈哈  我就想升基不会这么冷酷
这首歌很受欢迎后面还有组唱这个,后面都记不太清了,就记得分越给越大方,
自己一边说满分十分,一边13分15分的给- -+
有组唱Jewelry的我真喜欢你,升基好像很喜欢
还有一组,忘了什么歌,升基点评说:这位有一点比我强...唱的key比这伴奏还高".  哈哈哈
还有一组CD跳针,重来一次结果又跳针了 升基说:等下,这不是盗版碟吧.   哈哈
还有个饭问升基喜欢酒吧?  升基说:不讨厌.    她就送了一瓶覆盆子汁.
这个片断不记得发生在什么时候


说到专辑时 怎么叹了一口气?或者是长吸了一口气?
然后说: 快的话八月末到十月?  (现在不就是8月末了??!!)


还说了DVD:
说: 因为这个DVD,会是大家珍藏一生的,所以想要做的更高质量,所以晚了.
      而五辑呢,是因为我个人的问题所以晚了.
Airen:  哦????
升基:因为我会参与五辑的作词和作曲...
Airen: 啊啊啊啊啊啊!!!!李升基!李升基!李升基!李升基!李升基!李升基!李升基!
升基:有共同作曲,也写了很多词,算上共同作曲的大概有三首.不会出那种 "是第一次所以要求不要太高" 的歌,
          如果,出一定是让大家竖起大拇指的,所以出的晚了.
Airen: wow~~!!


升基: 但是有可能也会不被收入专辑.我好像对大家说的太早了...(哈哈哈)
           可以保证的是,今年内一定会出.
主持人问:照镜子时给自己的脸打多少分? 
下面说 100分!500分!
但升基想了很久说: 大概70几分                    
下面就是一片不满意的声音升基接着说: 不过魅力在600分以上         哈哈哈
然后就是颁奖


快结束时,升基说了这样一段话:
        "我刚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对大家说这句话,觉得如果不说我就太委屈了,所以还是决定说.
刚刚照相的时候,我们很多人都失去了理智,没有受伤的吧?是吧?

       为了明年还有这个活动,希望大家能稍稍的注意一下...7组!7组!7组让我最难了!!哈哈,
手臂和胸口,腰都好都没关系.但是甚至有一个人摸屁股! 本人应该知道,不会正在炫耀吧."


升基没有用严肃的语气说这些话.他用尽量轻松的语气.
下面听的人当时也是一阵阵笑声,
现在想想,我们升基真是觉得受了委屈才说这些话的,心里挺不舒服的


升基说:希望明年还能举办这个活动 感谢大家 说:第一次和大家说了这么多的话很高兴.
下面就喊:明年要办个两天一夜的,


升基说:会考虑看看


下面问:电视剧呢,


升基没有正面回答,他说:"电视剧吗?今年会开演唱会"   


下面就欢呼,
电视剧这个问题暂时被埋没


升基接着说:演唱会应该会开两场,首尔一场,其它地方一场


升基似乎想躲过电视剧这个问题.
但是,没成功.
韩饭又喊:那电视剧呢,
升基说:电视剧... 


然后又不知道是叹气还是长吸气.


反正又用之前提到的那个语气说:电视剧今年错过了timing,


说:有喜欢的作家和还不差的作品,但是因为一些原因 ... 对自己体力也没有信心,就没有演.


下面就喊:"做的对"
 然后大家又喊:两天一夜


升基说:两天一夜就像大家知道的那样...总之会尽全力画上个美丽的句号.
大家又喊:强心脏.
但是似乎也在回避问题,我好像没听到回答,这时我感觉他像个幼儿园男阿姨,下面一群闹人的小朋友.
按了葫芦起了瓢的,哈哈,
像逃跑一样说:要开始唱歌了,
唱了smile boy
后来又给当天过生日的人过生日,然后唱爱酒,rap是亲自唱的,哈哈,
其实在湖南台那次表演我就看出他很眼红这个rap了,哈哈
然后去吃饭了





譯者camp110820:就掐头去尾写这段最有料的部分了,累死我了...中间可能有落下的或者听错的部分,大家凑合看吧.



沒有留言: